• 2019.02.23
    星期六

賣熱朱古力籌錢築邊境圍牆 得州7歲童被罵「小希特勒」

[2019.02.23] 發表
班頓的舉動吸引許多民眾前去拜訪。(推特圖片)
班頓即使受到嚴厲指責也不氣餒,他認為特朗普的計劃是要保衛美國。(推特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得州一名7歲男童班頓(Benton Stevens),自行提議要擺攤賣熱朱古力,為的是要幫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美墨邊境圍牆籌集資金,引發外界評價兩極,有路人經過甚至大罵他是「小希特勒」。

《Inside Edition》報道,班頓的父母是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成員,同時也是特朗普的粉絲,他們曾全家參加在華府舉辦的總統就職典禮,自認是保守派。班頓在看完特朗普本月5日發表的國情咨文後,他向父母提出擺攤賣熱朱古力籌錢的想法,而在每天不間斷的逼問下,他的父母心軟了,近日開始讓他在外擺攤,攤位海報表明為協助特朗普築牆,一杯熱朱古力要價2美元。

報道指出,過程中有人直接捐款,其中有一筆甚至高達500美元,不過也有附近商家強烈反彈,要求他們收攤。但在班頓看到網路上的熱議後,他反而更受激勵,決定請父母讓他繼續擺攤,至今班頓已經籌得超過8000元。隨著攤位人氣愈來愈旺,班頓憶述自己曾被人抓狂大喊「小希特勒」,雖然他並不認識誰是希特勒。

針對特朗普的築牆計劃,班頓認為這是保衛美國的行為,而當他被問到圍牆要防備的對象時,班頓也清楚回答「非法移民」。他表示,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到白宮,親手將這筆籌到的錢交給特朗普本人。

更多國際要聞
副機師酒測超標 全日空班機延誤
【明報專訊】日本全日空公司昨天表示,一名男性副機師日前在航班預定出發前6小時左右喝了啤酒,被驗出酒精濃度超標,起飛前被替換,該航班因此延誤1... 詳情
一名46歲女子上周六(16日)在西班牙「米芝蓮」星級餐廳進餐後上吐下瀉,翌日在家中身亡。當局發現,另有28人在該餐廳用餐後感到不適,現正展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