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6
    星期二

糖妹學滑雪屁股瘀青當搣脂

[2019.02.26] 發表
糖妹透露今年會與糖兄潘雲峰再度合作。(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糖妹(黃山怡)和鄧穎芝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專業運動腕表專門店開幕活動。糖妹自言最近愛上滑雪,之前還去了日本滑雪,身為初學者的她,跌了5日終於學識:「我覺得滑雪很神奇,一塊板可以在雪上翻來翻去。不過有時在很高的地方望下去都有點膽怯和腳震。」糖妹表示雖然有教練指導,練習時難免受傷,還未學識平衡時,經常屁股落地,跌到第5日已經是叫不出聲那種痛楚,整個屁股都瘀青了,笑言當搣脂:「不過最開心是長時間用大腿肌肉,大腿瘦了,還增加了一磅肌肉,聽聞操練大腿肌肉會令人看起來更加年輕。」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前女友珙藕顏D 王宗堯速換畫
【明報專訊】王宗堯及小肥(徐智勇)昨日到為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發洩擂台》擔任嘉賓,王宗堯表示本身情緒穩定,沒什麼事... 詳情
入行14年 孫慧雪終圓歌手夢
【明報專訊】孫慧雪(阿雪)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小說故事》,阿雪坦言做歌手是她自細的夢想,讀書時已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但入行後發覺機會渺茫,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