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2
    星期六

中居正廣沖繩密會香取三子謀再合作

[2019.03.02] 發表
中居正廣上月中在沖繩出沒(下圖),傳聞跟香取慎吾等3名SMAP舊隊友見面。
中居正廣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自2016年底正式解散後,5名成員各有發展,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及草?剛,2017年9月離開原本所屬的尊尼事務所後,在網絡世界成功闖出一片天空,最近更舉行巡迴見面會吸金;至於留守尊尼事務所的中居正廣與木村拓哉,各自穩守主持及拍劇「一哥」的地位。

據最新一期《女性Seven》爆料,中居正廣上月中在沖繩出現,此行表面上是為棒球節目錄影,實際上是藉機跟香取三子會面。據報香取三子剛巧同時在沖繩拍攝廣告,雙方距離只隔半小時車程,於是4人便相聚,並順道為共同的朋友慶祝生日。自從香取三子離巢後,中居正廣一直未曾與他們會面,如今罕有聚首,難怪傳出中居,正廣有意離開尊尼事務所,跟香取三子及前經理人飯島三智再度合作。中居正廣有兩個節目將於3月底停播,有傳是為他離巢作準備。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