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2
    星期六

美懸紅100萬緝拉登之子

[2019.03.02] 發表

美國政府周四(2月28日)宣布懸紅100萬美元,緝捕已故蓋達領袖拉登之子哈姆扎(Hamza bin Laden,圖),指他正成為蓋達的新領袖。

沙特傳媒昨稱,沙特政府已剝奪哈姆扎的國籍。30歲的哈姆扎被稱為「聖戰王儲」,兩年前被列為全球恐怖分子,行蹤成謎,有指他在巴基斯坦、阿富汗、敘利亞生活,另有指他在伊朗被軟禁。哈姆扎近年曾呼籲向美國發動襲擊,以報父親被殺之仇。2015年他又促敘利亞的武裝分子團結,為解放巴勒斯坦鋪路;翌年他又呼籲推翻沙特政權。

(法新社/BBC)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