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1
    星期一

何嘉莉誕6.9磅「皇后」

[2019.03.11] 發表
已有一子一女的何嘉莉,上周四再添一女,取名Raina,有皇后之意。

【明報專訊】38歲何嘉莉育有一對子女,去年10月宣布意外懷有第3胎,她昨日表示,上周四(7日)已剖腹誕6.9磅B女,母女平安。何嘉莉昨日分享B女照片,並稱已為囡囡改英文名Raina。她說Raina是拉丁名,代表皇后意思。雖然Raina是家中最細,但大家會當她好像女王一樣,萬千寵愛,孻女孻心肝。

第3度剖腹生產

何嘉莉之前兩胎都是開刀生產,今胎都是選擇剖腹生B。雖然有兩次經驗,但她入手術室時依然很緊張。她指上次生女時麻醉藥剛剛好,她有點清醒,所以好驚;今次醫生幫她落多少少麻醉藥,埥臙N見到BB,過程很輕鬆順利,老公一直陪茼o,入產房剪臍帶。不過家中還有兩個小朋友,她吩咐老公多回家看小朋友功課,她在醫院爭取時間休息,之後回家便很忙了。她又指一對子女好心急見妹妹,特別兒子見到BB很興奮。她說:「今次我冇代送禮物畀哥哥姐姐,之前囡囡出世有送禮物畀哥哥,今次我就話將個BB送畀佢],就是最好的禮物,佢]不知幾開心。」

問到Raina似誰?她指護士說似她,但她未睇得出,其實似邊個都無所謂,最重要健康。她之前懷孕時發現感染B型肺炎鏈球菌,她慶幸Raina無感染,這是最感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澳門演唱會器材故障  G.E.M.延遲開騷兩小時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與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蜂鳥)決裂,G.E.M.日前發律師聲明指控蜂鳥有珙讞妏H約行為,決定即時終止與蜂... 詳情
糖妹盼有新男友
【明報專訊】糖妹(黃山怡)昨日出席代言按摩椅活動,獻唱為品牌創作的歌曲。她第3年擔任該品牌的代言人,最開心客戶說每次推出新產品,由她代言的都... 詳情
田蕊妮計劃撇甩老公 再與唐詩詠外遊
【明報專訊】田蕊妮、徐天佑、貝安琪與兒子、余安安、凌文龍等昨日出席慈善步行起步禮,貝安琪的兒子精靈可愛,相當搶鏡。其間突然落大雨,要撐傘繼續... 詳情
劉嘉玲開拍亞洲版《盜海豪情》  撮合梁朝偉木村拓哉再合作
【明報專訊】內地演員胡軍完成舞台劇《哈姆雷特》香港站巡演,前晚舉行慶功宴,剛否認婚變的林青霞,還有劉嘉玲、關之琳、鍾鎮濤等好友出席。劉嘉玲透... 詳情
為金燕玲抗癌打氣  關之琳勤做體檢
【明報專訊】關之琳前晚出席胡軍舞台劇《哈姆雷特》慶功宴,她稱現階段連電影都無衝動去演,舞台劇更加無把握做得好。 談到老友金燕玲得知患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