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1
    星期一

本那比埃裔教會 省長慰問

[2019.03.11] 發表
省長謹向死難者家屬致以慰問。(網上圖片)
本那比教會的教徒跪下低頭為罹難者祈禱。(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埃塞俄比亞空難釀成18名加人喪生,本地埃塞俄比亞社區昨日舉行悼念活動,為罹難者致哀。

位於本那比的埃塞俄比亞裔教會在昨日安息日舉行祈禱會,悼念在空難中死去的157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十多位教徒跪在地上,雙手放在長椅上,低著頭祈禱,氣氛傷感。牧師Fitsum Asfaw形容這是一個悲傷及沉痛的消息,希望藉著宗教可帶給教徒和遇難家屬勇氣和力量。

另外,省長賀謹(John Horgan)昨日在推特上向死難者,包括本國18名遇難加拿大的家人及朋友致以慰問。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