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1
    星期一

智利域爆槍擊案 男子中伏亡
兩周3宗釀3死傷

[2019.03.11] 發表
智利域昨晨再發生奪命槍殺案。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昨晨再發生槍殺案,一名30多歲男子死亡,是該市過去兩星期內的第三宗槍擊案,共釀成兩死一傷。

智利域騎警清晨6時半接報趕抵Alexander Ave. 45700號路段,發現30多歲男事主身上有槍傷,當場證實死亡。現場附近一名韓裔店東表示,當時聽到大約十下槍聲,又稱自己在韓國曾當兵30個月,有能力斷定為槍聲。騎警指,初步調查相信這是一宗有目標的襲擊,案件現時交由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跟進。

這次是智利域過去兩星期內的第三宗槍殺案。上月26日一名23歲男子遭人伏擊受傷,並無生命危險。兩日後,一名42歲男子遭槍擊,送院後三日傷重不治。

更多加國新聞二
熙爾促總理撤封口令 讓王州迪再盡訴心中話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領袖熙爾(Andrew Scheer)周日表示,總理杜魯多應撤銷「封口令」(gag order),讓前司法部長王州迪(... 詳情
阿省周日4.4級地震 居民夢中驚醒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中部在不足一周內發生第二次地震,未有造成損毀,但有遠至愛蒙頓的居民在睡夢被地震震感搖醒。地震專家指出,兩次地震發生在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