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1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9.03.11] 發表

韋拿建功 神戶反勝仙台

神戶勝利船於日職作客仙台維加泰憑古橋亨梧、大衛韋拿及對手的烏龍球,以3:1反勝,兩連勝後升上第5位。而有費蘭度托利斯助陣的鳥栖砂岩則作客0:2不敵FC東京,聯賽3戰全敗排包尾,亦是開季至今唯一零入球球隊。

拿坡里平局落後祖雲18分

意大利甲組聯賽,拿坡里(藍衫,球會官網)昨日作客同薩斯索羅打成1:1平手,由於之前祖雲達斯4:1大勝烏甸尼斯,拿坡里賽後雖然繼續守在聯賽榜第二位,但目前僅得57分,被祖雲達斯拋離18分之多。由於餘下只有11輪比賽,意甲錦標相信已成祖雲達斯的囊中物。另一方面,由於AC米蘭和國際米蘭此輪分別擊敗基禾爾及史帕,兩隊目前分別以51和50分,分別排在第三、四位,繼續給拿坡里製造壓力。

更多體育一
中國重奪全英女單雙桂冠
世界羽聯巡迴賽全英公開賽昨日舉行決賽日,中國隊在女雙、女單及混雙三個單項勝出,其中陳雨菲於女單決賽直落兩盤21:17擊敗中華台北的戴資穎,這... 詳情
VAR兩救皇馬  4:1反勝華拉度列
皇家馬德里昨作客華拉度列差點陰溝翻船,幸得視像助理裁判(VAR)兩度推翻主隊的入球,加上賓施馬梅開二度,最後驚濤駭浪地勝出,終止連敗頹勢。 ... 詳情
摩帥開回歸條件 皇馬清洗四大將
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摩連奴已經為回歸皇家馬德里開出了條件,他要求皇馬在6月30日前清洗四位球星,而皇馬會長皮里斯也願意為摩連奴清洗這四... 詳情
費達拿晉第三圈  揚言2020繼續比賽
瑞士球手費達拿(圖,美聯社)昨日在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輕鬆擊敗德國球手哥祖斯克打入第三圈。賽前他揚言一定會在2020年打下去,暫不考慮掛拍。... 詳情
摩連拿尼龐馬賽奪冠
意大利高爾夫球手摩連拿尼(圖,美聯社)昨日在阿諾龐馬邀請賽最後一輪打出了64桿,以2桿之微力壓英格蘭球手費斯柏迪奪冠。這位36歲選手昨日從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