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5
    星期六

阿市警逮一通緝犯

[2019.05.25] 發表
男子在車內藏違禁槍械。(阿博斯福警方)

【明報專訊】一名遭通緝男子在已被禁駕的情況下,仍違規繼續開車。阿博斯福市警方在對其車輛進行檢查時,還發現其車內藏有違禁槍械,該男子料將面臨多項控罪。

阿市滅罪組(Crime Reduction Unit)的便衣警察於5月22日發現一可疑車輛,駕駛者是一名已被禁駕的男性通緝犯。由於駕駛者此前曾有過危險駕駛行為,出於安全考慮,警察尾隨監視該車,直到其停在智利域(Chilliwack)的一停車場內下車後才採取行動。

警方指,該男性駕駛者名為Tyler Houle,現年39歲。阿市警方在低陸平原警犬服務隊的協助下,根據通緝令逮捕Houle。警方在對汽車進行搜查時,還發現一支裝有子彈且未經合法註冊的「SKS半自動步槍」。

根據刑法,Houle還將面臨在車內存放違禁槍支的指控,目前他已被釋放,下一次出庭時間定為今年6月17日。

更多社區消息
「水立方盃」歌曲大賽5月31日截止報名
【明報專訊】第九屆「文化中國-水立方盃」海外華人中文歌曲大賽選拔賽正式啟動,溫哥華賽區由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承辦,溫哥華中華會館協辦,報名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