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5
    星期六

U20世青盃 烏拉圭3﹕1挫挪威

[2019.05.25] 發表

在波蘭舉行的U20世青足球賽昨天繼續進行小組賽事。烏拉圭憑藉上半場2個入球及下半場洛迪古斯(圖左)再下一城,以3﹕1擊敗挪威,在C組與新西蘭同得3分,但得失球不及對手排第2位,新西蘭同日以5﹕0大勝洪都拉斯暫列首位。

D組賽事,尼日利亞以5﹕0大勝卡塔爾,全取3分排首位,烏克蘭以2﹕1擊敗美國緊守第2位。

另外,今日E組賽事,由法國對沙特阿拉伯;巴拿馬對馬里。F組有韓國對葡萄牙及阿根廷對南非。

更多體育一
巴西足協昨確認,已向國際足協提交2021年20歲以下(U20)世界盃的申辦書。 至此,共有8個國家申請承辦2021年U20世界盃,其中... 詳情
據巴西足總消息指,尼馬將於巴西時間周六向國家隊報到,比原定早了3天。然而其所屬球會巴黎聖日耳門的教練杜曹卻表示沒予批准,令事情變得複雜。 ... 詳情
阿士東維拉和打比郡的升班戰,除了爭取升班到英超比賽的榮譽外,勝負背後所涉及的利益,更是高達1.8億鎊。 阿士東維拉對打比郡的英冠附加賽... 詳情
為備戰6月在法國舉行的女子世界盃,加拿大女足繼續進行友賽,昨天到訪西班牙,經過90分鐘激戰後,戰平0﹕0。 詳情
美斯獨領巴塞爭5連霸
失意於歐聯的西甲盟主巴塞隆拿,今日西班牙盃決戰華倫西亞爭取5連霸外,亦期望連續兩季榮膺本土賽事「雙冠王」,惟前線蘇亞雷斯及奧士文尼迪比利俱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