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5
    星期六

辛尼獲拜仁垂青 路維叫好

[2019.05.25] 發表

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在列貝利和洛賓雙雙離隊後,急需尋覓接班人填補兩大球星空缺。拜仁會長漢尼斯昨開腔確認,現正斟介曼城的德國翼鋒利萊辛尼(圖左),連德國隊教練路維也叫好。

23歲的利萊辛尼在剛結束的球季為曼城各賽事上陣47場,攻入16球兼18次助攻,但當中有17次是後備入替,僅16仗踢足全場。有傳這史浩克04青訓產品,在未能站穩正選下欲重返德甲,這德國隊國腳於2016年夏天以4800萬歐元加盟曼城,據報目前身價已高達逾7500萬歐元。

傳哥帥轉投祖雲達斯#曼城:毫無根據

不過,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強調,無意出售辛尼。另近日盛傳哥迪奧拿來季將轉戰領軍意甲冠軍祖雲達斯,曼城即澄清這屬毫無根據的謠言。曼城董事艾拔圖重申,這西班牙籍教頭會留隊,並指像祖雲達斯這種級別球會,是不會允許在對方球會未被知情下發放消息的。

更多體育二
中國足協宣布,71歲的意大利老帥納比(圖,資料圖片)第2次執教中國隊(國足),傳簽約1年,下月將領軍出戰菲律賓隊及塔吉克隊。 自暫代教... 詳情
武磊手術後休8周 歐霸外料上陣 中國前鋒武磊因左肩受傷,需接受手術,其所屬球會愛斯賓奴昨證實手術成功,預計康復療程需時要6至8周,意... 詳情
傑志決戰剋星南區
今季港超最後一仗、足總盃決賽今午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由5屆冠軍傑志決戰第2次打入盃賽決賽的冠忠南區,爭逐來季亞洲賽資格。「藍鳥」冀以豐富決賽經... 詳情
蘇迪曼盃 日本4強遇印尼
2019年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24日迎來最後兩場8強賽事。日本隊以3:0淘汰馬來西亞隊,印尼隊3:2力克中華台北隊,日本和印尼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