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7
    星期一

卑詩中部發空污警告
山火煙霾影響

[2019.05.27]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部分地區的空氣質素已受到山火濃煙的影響而惡化,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昨日對本省中部、喬治王子市(Prince George)以及東北部地區,發出空氣質素欠佳的警告,建議老人或小孩,或有呼吸系統疾病的人士,應該減少戶外活動。

環境部指出,有關空氣質素欠佳的警告將維持24小時至48小時。環境部並說,如果感到呼吸困難或感覺不適,則應該多喝水,或是減少室外活動,避免曝露在山火煙霾之中。

卑詩省山火服務部(BC Wildfire Service)昨日最新消息指,截至周日下午,全省共發生20宗大於0.01公頃的山火。

環境部表示將於今天發布空氣質素的最新情況,請省民留意。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