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7
    星期一

台富聯少棒隊卑詩奪冠
10比3大勝本那比球隊

[2019.05.27] 發表
台灣花蓮縣富源聯盟少棒隊憑強勁實力,奪下冠軍。圖為球員在比賽中。(本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台灣花蓮縣富源聯盟少棒隊(U13)昨日以10比3的比數,擊敗本那比的少棒球隊,贏得卑詩省少棒聯盟(BC Minor Baseball)舉辦的2019年約翰緬因少棒賽(John Main Tournament)冠軍。

昨日的比賽高潮不斷,富源聯盟少棒隊的隊員亦曾擊出4分全壘打,一舉拿下4分,讓在場加油助陣的台灣社團及移民興奮不已。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剛毅亦在場為選手們加油。

這次競賽共有16支少棒隊伍參加,其中15支球隊來自卑詩省各地,加拿大以外的球隊僅有花蓮富源聯盟少棒隊專程遠道前來,富源聯盟少棒隊的實力強勁,在賽前已被看好有奪冠的實力。該少棒隊是由富源國小蘇連西校長領隊,隊職員總共有21人,當中也有不少父母親擔任義工隨團陪伴。

去年富源國小少棒隊戰力強勁,表現搶眼,在小山聯盟主辦的溫哥華國際少棒邀請賽中勇奪亞軍,讓許多到比賽現場觀賽的本地球迷們極為驚艷。

這次比賽以13歲為上限,因此富源聯盟少棒隊以富源國小少棒隊為主力,並徵召中原國小、瑞穗國中、化仁國中,組成聯盟隊伍。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