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7
    星期一

蘇斯克查碧咸入波 曼聯傳奇5:0勝拜仁

[2019.05.27] 發表
碧咸昨日在並於比賽末段射入一球,果然寶刀未老。(球會官網)

1999年歐聯決賽20周年慈善賽,曼聯傳奇隊以5:0擊敗拜仁慕尼黑傳奇隊。

這場慈善賽昨日在奧脫福上演,曼聯昨日正選陣容與99年決賽幾乎一樣,當年在決賽上陣的加利尼維利、碧咸和約基等前紅魔球員,均正選亮相。

曼聯開波不到1分鐘,就由現任領隊蘇斯克查入替安迪高爾,並於4分鐘後取得入球,布隆基斯左路接應約基傳送後作勢射門,隨即傳予小禁區的蘇斯克查,後者近門破網,替曼聯先開紀錄。拜仁負隅頑抗,攻勢不多,且欠缺威脅。

戰至30分鐘,曼聯布隆基斯左路傳中,約基近門球抽射破網,拉開比數至2:0。

下半場初段拜仁傳奇隊搶回不少攻勢,但未能製造威脅。曼聯其後控制戰局,戰至57分鐘,碧咸使出看家本領,在右路自由球開出「七旋斬」,對手守衛情急下用手擋出底線,球證視若無睹。

曼聯傳奇隊的攻勢此起彼落,78分鐘沙夏左路發難,殺入底線後回傳畢特破網。5分鐘後沙夏在禁區接應格寧的右路傳送,輕鬆射成4:0。而碧咸在臨完場前一刻入楔禁區,扣過對方守衛後輕鬆近門射入,為曼聯傳奇隊奠定5:0勝局。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高台跳水世界盃亨特四連冠 2019國際泳聯高台跳水世界盃昨日在肇慶落幕,英國名將亨特(圖,新華社)成就世界盃男子27米台四連冠;澳洲女... 詳情
阿特蘭大國米來季戰歐聯
意甲昨日煞科,國際米蘭主場2:1險勝安玻里,連同同日獲勝的阿特蘭大,雙雙獲得來季歐聯參賽資格。 面對賽前排名17的安玻里,國際米蘭昨日... 詳情
拜仁祝捷  主帥高華100%留隊
拜仁慕尼黑昨日在市內巡遊,慶祝成為國內雙料冠軍,會長漢尼斯證實,教練尼高高華來季會留隊。 拜仁大軍周日齊集在慕尼黑大會堂,展示本季贏得... 詳情
日本世青盃炒墨西哥暫列B組次席
意大利昨日在世青盃B組次輪對厄瓜多爾的比賽中,憑#前鋒皮亞蒙迪的入球,先開紀錄。厄瓜多爾在上半場補時階段贏得一個12碼,但射門欠缺力度被意大... 詳情
打比郡升班決賽撼維拉鬧後衛荒 英冠升班附加賽決賽今日在溫布萊球場上演,由阿士東維拉碰打比郡,後者有史葛馬龍停賽,後防拍檔居迪斯戴維斯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