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5
    星期六

小熊被車撞後逃回樹林 動物保護官員:應無致命傷

[2019.06.15] 發表
熊隻出現在社區的照片。(TriCity News,Photograph By FILE)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勞里爾路(Laurier Ave.)附近的市民在周四目睹一隻幼熊被車輛意外撞傷後逃回樹林;引起附近居民擔心。

在勞里爾路一間狗隻護理中心的員工德默斯(Brieanne Demers)表示,最近幾周已有不少熊多次在狹窄的道路上行走,被汽車意外撞上只是遲早的問題。她補充說,已經聯絡過卑詩動物保護官員,但沒有人前來調查,並形容當日護理中心的員工和撞傷幼熊的司機都感到震驚。她希望動物保護官員能確定幼熊的安危,並將其安置到安全的地方。

保護官員派爾(Wyatt Pile)對三聯市社區報紙《Tri-City News》解釋,如果幼熊能在被撞後爬起並逃回樹林,他應該沒有受到致命傷害;在沒有緊急情況之下,保護官員沒有工作人員對目擊熊隻的事件做出回應。儘管如此,他依然呼籲市民如果看到有受傷的熊隻出現在社區,請致電RAPP的熱線電話1-877-952-7277聯絡保護官員。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