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1
    星期一

中國力爭衛冕52歲組三連霸 女子隊首次組軍出征僑民盃

[2019.07.01] 發表
中國52歲以上組(藍衫)上周與英格蘭友賽。(卑詩華足提供)

一年一度的僑民盃足球大賽將於本月12至14日在列治文進行。這項迷你世界盃足球賽,是加拿大西部最大型足球比賽,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今年派6支球隊參加各個組別比賽,其中52歲以上組別將會精英盡出,務求衛冕成功。

這項賽事分公開組、女子組、30歲以上組、38歲以上組、45歲以上組及52歲以上組6組。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一如以往組軍參加所有男子組不同年歲組別賽事,而今屆有所突破,在白蘭加協助下,組成女子隊參賽。

卑詩華足派出理事何鐵強統籌僑民盃一切事務,並由各理事負責不同組別的經理人。

卑詩華足主席倪猷迅親身帶領38歲以上組別。公開組由Boris Si和Landon Ling聯手領軍。30歲以上組由胡恆寧和周聘豪#任雙教練。45歲組由陳煜擔任教練。52歲以上組別,繼續由劉家豪擔任教練。至於新組軍的女子組,則由白蘭加和Mandhir Punia聯手執教。

公開組總共有12隊分4組比賽,中國隊被編入C組,同組還有加拿大、意大利和蘇格蘭。30歲以上組有12隊參賽,中國同樣編入C組,同組還有蘇格蘭、葡萄牙和加納比海國家隊。38歲以上組別中國和加拿大再次冤家路窄,跟非洲和塞爾維亞同列B組。

45歲以上組和52歲以上組各有8隊參加。45歲以上組中國跟菲濟、印度和蘇格蘭同處A組;52歲以上組,A組的中國隊,對手有加拿大、印度和蘇格蘭。女子組有8隊參賽,中國同組對手為加拿大、非洲和意大利。

中國隊52歲組別,在劉家豪帶領下連續在2017和2018年贏得冠軍,今屆將繼續由趙琳和李強兩名前中國國腳押陣,力爭完成三連霸美夢。

為爭取在僑民盃比賽有較佳成續,各個年齡組別球隊已經開始集訓和友賽。早前中國隊30歲以上組別與加拿大30歲以上組友賽,而上周二,中國隊52歲組別亦與英格蘭52歲組別切磋。

更多體育二
魯能2:0擊敗半程冠軍國安
山東魯能昨在中超聯賽憑藉格德斯連中兩元,主場2:0擊敗半程冠軍北京國安;而上海上港則在客場一球小勝深圳。 山東魯能在亞冠出局之後,重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