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7
    星期日

甘迺迪家族慶祝國慶 「星爵」基斯柏特陪老婆外母現身

[2019.07.07] 發表
基斯柏特太太嘉芙蓮(圓圖)是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的外甥孫女;日前美國國慶,甘迺迪家族傳統會到麻省大宅內慶祝,基斯柏特首次參加,隨同太太現身。

【明報專訊】「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上月8日在美國加州迎娶拍拖1年的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長女嘉芙蓮(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兩人婚後隨即飛到夏威夷度蜜月,基斯更新社交網,大曬自己在當地曬到變「燒豬」的照片。本月4日是美國國慶,基斯融入外母瑪麗亞施賴弗(Maria Shriver)的家庭活動,跟新婚妻子嘉芙蓮,帶同與前妻、《翻兜有情郎》安娜花莉絲(Anna Faris)所生的兒子Jack,一起出席甘迺迪家族的國慶日活動,並拍攝了大合照。

瑪麗亞施賴弗的生母是前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的胞妹尤妮斯(Eunice Kennedy Shriver),也是特殊奧運創辦人;據悉甘迺迪家族每年國慶日,都會齊集他們位於麻省海恩尼斯港的大宅,瑪麗亞過往很少參與,就算今年她當演員的兒子、《日出前讓戀愛開始》柏德烈舒華辛力(Patrick Schwarzenegger)也留在加州度過國慶日,反而嘉芙蓮和基斯柏特陪伴瑪麗亞出席甘迺迪家族的國慶活動,並拍下大合照。

提起國慶日假期,傳聞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跟名模太太Hailey,去了加州北部蒙特斯托慶祝,跟經理人Scooter Braun,觀看了當地的節慶巡遊;據悉就連《喬布斯》男星阿斯頓古查(Ashton Kutcher)及其妻、《賤熊30》美拉古妮絲(Mila Kunis)也在當地過節。

更多影視
48歲李英愛預告有新作
【明報專訊】宋慧喬昨日到內地三亞出席代言護膚品牌活動,另一韓國女神級演員李英愛,前日亦現身自家護膚品牌的8周年紀念活動,跟粉絲近距離接觸。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