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7
    星期日

佛州商場疑漏天然氣爆炸 至少21傷

[2019.07.07] 發表
當局暫時封閉商場附近的主要幹道,以便消防人員繼續搜救。(路透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個商場,當地時間周六(6日)發生爆炸。當地消防稱,爆炸起因疑為天然氣泄漏,至少21人在爆炸中受傷,當中兩人傷勢嚴重。

涉事商場「Fountains Plaza」位於邁阿密以北50公里的城市普蘭泰申(Plantation)。

爆炸威力強大,不但嚴重損毀商場結構,爆炸後飛出的瓦礫更波及附近的民房和汽車等。

消防稱,他們在現場發現天然氣管道有破裂痕[,懷疑爆炸是由天然氣泄漏引起,但詳細原因仍待調查。現時,當局已暫時封閉商場附近的主要幹道,以便消防人員繼續搜救。

(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巴西主流雜誌「倒戈」 批司法部長違規
巴西司法部長莫羅再度捲入昔日出任法官時違反政治中立原則的指控,外界要求他辭職的呼聲日增,就連一直為莫羅的反貪行動吶喊助威的主流保守派雜誌Ve... 詳情
宣揚寬恕  集中營倖存者逝世
波蘭奧斯威辛集中營著名倖存者戈爾(Eva Kor)在回訪集中營途中,上周四(4日)在波蘭南部的克拉科夫(Krakow,圖)逝世,終年85歲。... 詳情
世盃決賽前夕 美國女足隊長轟FIFA歧視
女子足球世界盃決賽今日將在法國里昂上演,由爭取衛冕的美國隊對新科歐洲冠軍荷蘭隊。女足界近年力爭男女同工同酬,例如美國女足多名球員3月入稟控告... 詳情
與特朗普爆罵戰 韋冰露成平權象徵
美國國家女子足球隊力爭衛冕世界盃的路上,隊長之一的韋冰露(Megan Rapinoe,圖)因敢言個性屢成焦點,賽前她更與總統特朗普爆發罵戰,... 詳情
土耳其換央行行長 總統被批干預獨立性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昨日(6日)宣布撤換中央銀行行長切廷卡亞,令人憂慮市場或會出現動盪。埃爾多安多年來大打經濟牌,過去多次公開批評利率過高有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