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7
    星期日

「絲綢之路節」活動一連舉行兩天

[2019.07.07] 發表
列治文公共圖書館日前舉行「一書三城」閱讀計劃發布會。(RPL圖)

【明報專訊】「絲綢之路節」(Silk Road Festival)昨日在溫哥華市中心揭幕,展現絲路內外各國各地的多元文化風采。

「絲綢之路節」由昨日開始,一連兩天,假溫哥華美術館的北廣場舉行,不收費入場。昨日揭幕剪彩,請到參議員、省議員、市議員等各級政府官員到場參與。

據介紹,該活動是一個以藝術、文化、美食、旅遊和技術為特色的多元文化節,旨在加強跨文化賞析和社區族裔互動,並促進旅遊和科技。主辦者希望重現在古代絲綢之路上,新來者與當地人互動,促進了相互間的理解,寬容和尊重。

這個活動是North America Asean Consultants Inc.與務適移民服務會(MOSAIC)的合作項目。這次「絲綢之路節」部分收益將用來支持MOSAIC的計劃。

節日活動的亮點包括文化表演、美食、飲品展示和品嘗、藝術和手工藝、旅遊、科技市場;既有絲綢之路上的文化與美食,也有絲路以外的特色演出與食品。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