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7
    星期日

瑞典女足世界盃摘銅

[2019.07.07] 發表

女足世界盃昨天上演季軍戰,由瑞典對英格蘭。瑞典準決賽加時不敵荷蘭,英格蘭則敗給給美國。最終瑞典憑上半場連入2球,以2:1擊敗英格蘭。

開賽後11分鐘,英格蘭後衛解圍失誤,直接將球踢給阿斯拉妮,後者勁射破門,瑞典1:0領先。22分鐘,積高臣左路突入禁區後射門得手,瑞典領先至2:0。31分鐘,基比右路切入後射門中柱彈入,英格蘭追至1:2。兩隊及後無法再增添入球,瑞典保持2:1比分摘下銅牌。

衛冕的美國今日將與荷蘭爭奪女足世界盃冠軍。

更多體育一
法國前鋒基沙文的轉會遲遲未解決,西甲馬德里體育會昨向他發最後通牒,勒令他今日歸隊履行合約,並指控巴塞隆拿為了節省資金,在轉會操作上欠缺尊重。... 詳情
國際米蘭行政總裁馬路達昨稱,中場尼恩高蘭及前鋒莫路伊卡迪已不在球隊未來的計劃當中,並表示兩人已知悉。尼恩高蘭及莫路伊卡迪一直被指將離隊,其中... 詳情
梅利細威混雙旗開得勝
昨天梅利先在溫網男雙賽事伙拍靴拔,經過4盤激戰落敗。及後梅利與「細威」莎蓮娜兩大網球傳奇首度合作,在混雙亮相立即取得勝利,以直落2盤擊敗對手... 詳情
拿度費達拿順利晉16強
2號種子費達拿(圖)在溫網男單第3圈,順利以直落3盤擊敗普利,殺入16強。37歲的費達拿在首盤跟27號種子普利打得緊湊,終於在第12局把握兩... 詳情
非洲國家盃昨天進行16強賽事,埃及爆冷以0﹕1不敵南非,尼日利亞則以3﹕2反勝衛冕的喀麥隆。 埃及繼續由王牌前鋒穆罕默德沙拿領軍,但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