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0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19.07.10] 發表

俞雅欣世大運躋身跳遠決賽

坐擁6.30米香港女子跳遠紀錄的俞雅欣,昨於拿玻里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做出6.21米,以第11位躋身決賽,將力爭一年內第八度再破港績。網球代表張瑋桓及伍曼瑩,則在女子雙打擊敗意大利隊,打入8強。

南華季後賽鬥東方冀提早晉級

甲一籃球聯賽今日續演季後賽4強,上周先拔頭籌的南華將於頭場出戰衛冕的東方龍獅,力求3場2勝制下率先殺入總決賽。永倫將出戰「黑馬」滿貫,盼挽回一仗保住出線希望。

黃鎮廷澳洲賽闖正賽只差一步

港隊昨出戰澳洲乒乓球公開賽,但男單只有黃鎮廷在外圍賽第二輪報捷。他以4:1擊敗法國球手,與女隊的李皓晴、蘇慧音、吳穎嵐晉級單打外圍賽最後一輪。麥子詠/朱成竹今出戰女雙外圍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