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石原里美新劇遭冷待

[2019.07.11] 發表
石原里美主演新劇《天國餐館》,觀眾反應平平。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的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女星石原里美,主演TBS電視台新劇《天國餐館》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只有10.8%,相比今季已經開播、《交響夢情人》女星上野樹里主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集《監察醫朝顏》(13.7%),以及大泉洋與松隆子合演TBS電視劇《No Side Game》(13.5%),收視明顯遜色得多。

《天國餐館》由石原里美、福士蒼汰及志尊淳等演出,故事講述石原飾演法國餐廳老闆娘,精力旺盛且任性,為了解決自家的飲食問題,於是在寓所附近開設餐廳,偏偏店舖位置就在墓地旁,就連聘用員工亦盡是性格古怪之徒,難免鬧出笑話連篇。

巧合的是,就在《天國餐館》首播當天,日媒揭發石原里美與富商男友前田裕二秘密分手,男方更於上月搬離愛巢,以為借助失戀消息催谷收視?恐怕落得愛情事業兩失意的下場。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