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陸萬禎綁架案 再多1人落網

[2019.07.11] 發表
圖為陸萬禎。
在逃疑犯阿多。

【明報專訊】安省萬錦市中國留學生陸萬禎綁架案再有一名疑犯被捕。

警方公布31歲的安省Keswick居民緬因(Kyle Main)本月9日被捕,現今被控以綁架、強行禁錮、持武器傷人、傷人等合共9項罪名,他於昨日過堂,現今被還押監房,將於本月18日再出庭應訊。

警方仍在追捕在逃一名在逃疑犯阿多(Muzamil Addow),他將要面對綁架、強行禁錮、持武器傷人等共7項控罪。

中國留學生陸萬禎於今年3月23日晚上6時前,在萬錦市7號公路夾貝治芒路(Birchmount Rd.)地區Water Walk Drive路15號的一棟柏文地下停車場遭人綁走。

3月26日晚9時綁架案發生後75小時,在安省Gravenhurst地區﹐陸萬禎徒步在社區內求救,被一名遛狗的男戶主發現,致電警方。

警方後來娙調查證實﹐陸是被劫匪駕車帶到Gravenhurst地區並從車上拋下。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