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基隆那民宅外 10天2車疑遭縱火

[2019.07.11] 發表
基隆那一房屋外兩度發生懷疑縱火燒車案。(基隆那騎警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基隆那(Kelowna)一住宅外,在不足10天內發生兩宗懷疑縱火燒車案,皇家騎警現呼籲民眾提供線索。

基隆那皇家騎警發言人奧多納希(Jesse O'Donaghey)表示,兩宗可疑車輛起火案都發生在拉特蘭區(Rutland)內同一房屋外,並只相隔數天。

最近一宗是在剛過去的周一(7月8日)清晨4時38分發生,騎警應召協助基隆那消防局處理一宗火警,消防員到市內加爾布雷思街(Galbraith Place)800號路段,將一部在焚燒的車輛救熄。警方指,警察到場時發現.火勢波及旁邊一建築物。

奧多納希說,騎警的火警調查員在事後檢查在現場的一部黑色極品(Acura)TL車輛,「現相信該火是蓄意點燃。」警方並相信火勢主要損毀了該部房車的車身,但也蔓延至附近一小屋的外面,當起火時該小屋內有兩人,幸沒有人受傷。

警方指,在6月30日,消防人員才到過該房屋外,當時有一部綠色萬事得(Mazda)Miata著火。警方現相信兩宗火警為縱火狂徒所為,並認為兩案有關連。

騎警呼籲,曾目擊事故和未與警方聯絡的民眾,或知悉任何可助調查資料的市民,盡快致電基隆那比騎警。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