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南華挫衛冕東方闖總決賽

[2019.07.11] 發表
南華的梁兆華(中)昨仗有13分進帳,助球隊殺入總決賽,而東方的蕭鍵勳(左)月底將北上CBA選秀。(鄭嘉慧攝)

衛冕的東方龍獅昨晚於甲一籃球季後賽4強再戰南華,最終以62:87大敗予對手,兩戰兩敗下衛冕失敗。隊長李琪承認,衛冕身分令球隊添壓力,昨仗心態如提早投降,成最大敗因。

東方續有主力艾利諾因傷倦勤,射手李琪獨力難支,面對南華半場已落後27分。後者下半場憑惠龍兒與蔡再懃內外夾擊,李琪與蔡再懃最終同取27分,但南華多點開花下以87:62大勝,兩連捷後提早打入總決賽。

東方上屆力壓南華奪標,隊長李琪拒讓傷兵做失利藉口:「艾利諾受傷,中鋒欠缺胡卓斌,實力減弱,但這些都不是藉口,最大問題是我們打不出決心,落後逾廿分時像已放棄,希望季軍戰可以收拾心情作改善。」而東方的蕭鍵勳月底將北上參與CBA選秀。

「黃金戰隊」永倫昨晚於另一場4強出戰滿貫,在射手泰那獨取全場最高的35分下,以82:61扳回一仗,兩軍下周二合演出線生死戰。

更多體育二
美女足勝利巡遊萬人空巷
2019女子世界盃冠軍美國昨日在紐約舉行勝利巡遊,主將拉皮諾再次為男女平權發聲,要求女球員的待遇能夠同男球員看齊。她又呼籲大家「多點愛、少點... 詳情
數說美國隊奪世界盃歷程
美國在周日的2019年女足世界盃決賽中擊敗荷蘭,奪得冠軍。國際足協用了一組數據解析了美國女足的此次奪冠歷程。 48:將最佳球員與最佳射... 詳情
NBA下季試行判罰挑戰制度 NBA來季試行判罰挑戰制度,容許雙方教練每場要求暫停後可挑戰球證判決1次,適用在球員犯規、皮球出界等。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