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6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9.07.16] 發表

港女隊3將劍擊世界賽下馬

港隊昨於匈牙利出戰劍擊世界賽,女子重劍代表連翊希在個人賽外圍賽64強止步,加上朱嘉望及佘繕妡同於外圍賽128強下馬,爭牌希望僅餘直入64強正賽的世界第3劍手江旻憓。港隊今日有男子重劍及女子花劍代表分途出戰個人賽。

干地領軍國米旗開得勝

意甲球隊國際米蘭在季前熱身賽首戰,憑新加盟的中場史提芬奴辛斯建功,作客2:1挫瑞士超聯球隊盧加諾,是新帥干地上任後首勝。

而有史提芬拉度確認留隊的拉素,友賽18:0大勝業餘球隊奧倫素。

韋恩衛冕電動方程式總冠軍

法國籍車手韋恩在電動方程式賽車紐約站最後一場只得第7名,仍以136分衛冕總冠軍,其所屬的鈦麒車隊亦贏得車隊總冠軍。分站冠軍由維珍車隊的費恩斯勝出,第3名衝線的布美則膺總亞軍,累積119分,以11分優勢反超迪加斯。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