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0
    星期六

「優秀醫生」被揭借行善屢姦女童

[2019.07.20] 發表

【明報專訊】湖南岳陽華容縣一名陳姓壎肭|副院長,多年來出錢助學一名13歲女童。不過善心背後,陳男魔性大發,自前年起多次強姦女童。

直至數月前,女童祖母發現孫女有異,逼問下揭發事件。陳男事後落網,警方已移送檢察院起訴。

42歲陳男過去予人感覺熱心上進,過去曾與妻子參與扶貧工作。陳更被評為華容縣首屆中國醫師節的「優秀醫生」。本來前途無限的陳男,在升任副院長不久,被揭是「狼醫」。陳過去更頻頻誇讚女童「很聰明、很漂亮」,埋下狼行伏線。

自2017年9月起,陳男多次單獨私約女童,期間帶她到賓館和座駕強姦,甚至將女童送回住宅施下惡行。女童祖母於今年4月發現孫女有異,逼問下始知事件。當地警方已將此案移送審查起訴。

更多中國新聞
盛裝鬥豔
7月19日下午,2019國際友誼小姐花車巡遊盛裝入城儀式在成都市雙流區拉開帷幕。來自世界60餘個國家與地區的佳麗身著各國盛裝,乘坐電動公交車... 詳情
【明報專訊】河南省輝縣市一名11歲男童,為給病父捐獻骨髓,4個月內將體重從30公斤增至50公斤。日前該男童陪同父親攜帶向網民籌集的90餘萬元... 詳情
【明報專訊】江蘇省邳州市警方日前將兩名八九十歲的老人列為涉黑嫌疑人,發布徵集違法犯罪線索的懸賞通報而引起網絡熱議。當地警方回應稱,兩名老人曾...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美國諮詢公司里斯諮詢發布報告顯示,去年全世界泡麵銷量達到1036億份,中國內地市場就佔了402.5億份,佔全球泡麵銷量的3... 詳情
假扮刑警闖民宅盜百萬 黑幫漢暴力追債被捕
【明報專訊】黑幫成員薛姓男子涉嫌結伙假冒刑警,闖進被害人住家強盜現金,另涉及兩宗暴力討債,持刀砍殺或以棍棒毆打,讓被害人「斷手斷腳」,刑事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