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1
    星期日

溫機場員工遭圍毆脊骨折裂
疑因拒下屬小休抽煙 警拘素里漢

[2019.07.21] 發表
Amit Prasad正在醫院留醫。(GoFundMe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溫哥華國際機場的員工懷疑因為工作調派問題,遭同事召人圍毆,導致脊骨三處折裂。警方已經拘捕一名疑犯,並追捕其他涉案人。

據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說,該宗襲擊案發生在7月14日(星期日)深夜,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在機場停車場內遇襲受傷。

黃寒青表示,一輛疑犯所駕駛的汽車被警方截獲。

警隊又派出其他警員,前往素里市,拘捕一名20歲男子。據黃寒青說,該人為警方所熟悉。

黃寒青又說,受害人與施襲者互相認識。他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而遇襲男子Amit Prasad現年36歲,家住溫哥華。他在GoFundMe網站內發起眾籌,說自己遇襲後脊骨折裂,不能行動與工作,需要大家幫忙。

Amit Prasad並透露自己在機場從事地勤工作,在上星期日晚上11時45分到停車場取回自己汽車時,遭到6人圍毆。他倒地後繼續遭人拳打腳踢,背部被人猛踢多次,最後有三處地方折裂。臉龐的骨頭也有碎裂。

Amit Prasad相信,自己遇襲,是因為數番拒絕下屬休息抽煙的請求。他解釋,當時人手很緊張,讓這名同事休息去抽煙,對其他人不同平。Amit Prasad說,圍毆他的人之中,就有被他拒絕的下屬。他想不到這種小事情,也會釀成禍患。

Amit Prasad說自己有四個孩子,年齡由2歲至16歲,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

更多要聞二
素里南部公園槍擊 兩人受傷
【明報專訊】素里市南部公園Mud Bay Park周五晚上發生槍擊案,兩人中槍受傷。 皇家騎警在晚上7時許接報,趕抵公園一帶調查,確認... 詳情
楓樹嶺民宅大火釀一死
【明報專訊】楓樹嶺一戶民宅昨日爆發大火,有一人喪命。 該場大火是在下午1時30分左右開始燃燒,地點是267街(267 Street)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