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2
    星期四

中國貨輪抵溫港 佟曉玲慰問船員

[2019.08.22] 發表
佟曉玲(左5)一行與中遠海運「中海之秋」號貨輪代表在船上合影。(中領館提供)

【明報專訊】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日前登船慰問中遠海運「中海之秋」號貨輪, 並鼓勵大家同舟共濟,為海洋強國、船運強國盡自己的一份力。

據悉,8月16日,中遠海運「中海之秋」號貨輪停靠溫哥華港,佟曉玲總領事帶隊登船,與船長、政委等船員代表座談,親切慰問全體船員。中遠海運加拿大分公司總經理夏春光陪同慰問。

佟總領事一行參觀了船內設施,聽取船長、政委對「中海之秋」號基本情況的介紹,悉心詢問船員們的工作、生活情況及海上生活遇到的困難,並代表總領館向船員贈送慰問品。

佟總領事表示,每艘懸掛五星紅旗的遠洋輪都是中國在海上浮動的國土,是與世界各國開展商貿交流的橋樑,是人類社會經濟生產和生活必不可少的重要工具,對促進世界經濟和人類社會發展發揮著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秉持中國海事優良傳統,不忘初心,敬業奉獻,以征服驚濤駭浪的膽略和同舟共濟的團隊精神,為建設海洋強國、船運強國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侯洞主船長代表全體船員感謝總領館的關心慰問,表示將牢記初心使命,認真履職盡責,確保航行安全,以優異的業績向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