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5
    星期日

對立人士喊口號

[2019.09.15] 發表
有持對立意見人士在場做出大拇指向下的手勢。(林莉莉攝)

數以百計人士昨日在列治文時代坊商場快閃合唱活動,也有持對立意見人士叫喊「廢青可恥」、「HONG KONG IS CHINA」,並在場舉大拇指向下手勢。

說普通話的朱先生在活動期間曾繞場叫喊反對口號,他接受訪問指,自己不贊同香港的黑衣人用暴力行為以換取所謂民主,不應因為一些政治目的而(將香港)推向分裂、對抗與仇視。

朱說在現場曾聽到「愛國就回中國去」等言語,他認為這是「打民主的旗號,做不民主的事」,而加拿大是個民主國家,不應在此受到語言暴力。他亦表示,自己不會廣東話,不太了解在場人士所唱的歌曲背景。

此外,也有人在現場喊「中國萬歲」等口號,遭到集會人士以粵語粗言回罵。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