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中國男足公布集訓名單 艾克森武磊李可入選

[2019.09.27] 發表

中國足協昨日公布了新一期的25人男足國家隊集訓名單,以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40強賽)比賽。

新一期集訓名單中,中超榜首廣州恆大淘寶共有8人入選。歸化球員艾克森、李可再次進入名單。作為大名單中唯一在海外效力的球員,武磊將應徵召從西班牙馳援國家隊。此外,恆大淘寶門將曾誠傷癒復出重返國家隊,代替因醉駕被控的門將張鷺。

中國男足將於10月5日在廣州集訓。10月10日,中國隊將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迎戰關島。10月15日,中國隊將作客菲律賓。

集訓名單如下:

顏駿淩、鄭智、曾誠、張琳芃、艾克森、徐新、高準翼、韋世豪、楊立瑜、王大雷、蒿俊閔、鄭錚、池忠國、王剛、張稀哲、李磊、李可、吳曦、吉翔、謝鵬飛、朱辰傑、楊旭、姚均晟、李帥、武磊

更多體育二
港足U18赴台明鬥直布羅陀
港足U18(圖,足總提供)昨午抵達高雄,備戰明起一連4天的「CTFA U19邀請賽」,為11月印尼舉行的U19亞青盃外圍賽寓賽於操。由主教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