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8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19.09.28] 發表

港乒小花台北賽4強敗陣摘銅

香港乒乓球隊出戰台北青少年公開賽,李嘉宜、周穎詩、黃芊柔及吳詠琳於青年組女團小組賽全勝出線,4強面對日本隊以0:3敗陣,不設季軍戰下摘銅。于諾則伙拍陳顥樺出戰少年組男團,戰至4強不敵東道主中華台北隊,仍添銅牌;港隊將轉戰單打及雙打賽。

沙比險勝鶴健士入4強

廣州舉行的中國桌球錦標賽半準決賽,英格蘭的沙比昨天在決勝的第9局,打出一桿98分,最終以局數5﹕4險勝鶴健士,打入4強將鬥梅菲。同日較早時間威廉斯以5﹕1輕取基拔,將與伊朗球手賀辛爭奪決賽席位。

更多體育二
珠海網球冠軍賽昨天決出男單4強。法國球手曼納里諾以6﹕1、6﹕4直落2盤淘汰波黑球手德祖赫,將與西班牙球手拉莫斯爭入決賽,後者以7﹕5、6﹕... 詳情
蘇炳添險過關 謝震業期待突破
2019年多哈田徑世錦賽男子百米「飛人」大戰預賽27日在哈里發體育場上演,中國選手謝震業以小組第3直接進軍準決賽。蘇炳添雖未獲得直接晉級資格... 詳情
李雯雯破世績再奪一金
在泰國芭堤雅舉行的舉重世錦賽27日落幕。當日在女子87公斤以上級比賽中,中國隊小將李雯雯以6舉均成功的精彩表現力克俄羅斯名將卡什麗娜,收穫中... 詳情
在結束小組賽爭奪後,2019年女籃亞洲盃27日迎來第二階段的比賽。面對新西蘭隊,穩紮穩打的韓國女籃最終以58﹕52取勝,成功與中國隊會師準決... 詳情
中國足協27日公布,對犯危險駕駛罪的天津天海俱樂部守門員張鷺進行處罰,取消其進入國家隊資格1年並禁賽1年。中國男足國家隊領隊劉殿秋向社會各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