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30
    星期一

《長毛雪寶》美國開畫稱冠

[2019.09.30] 發表
《長毛雪寶》日前在美國開畫,票房報捷。

【明報專訊】夢工場動畫及內地東方夢工廠聯合製作的動畫《長毛雪寶》(Abominable)本月27日在美國上映,單日收569萬美元(約4438萬港元),成為票房冠軍,預計首周末可收約2000萬美元(約1.56億港元),這亦是今年美國到目前為止原創動畫電影中的最佳開畫成績。《長毛雪寶》由《森林反恐隊》姬兒卡爾頓(Jill Culton)執導;值得一提的是,為主角阿怡配音的汪可盈(Chloe Bennet),曾演出劇集《神盾局特工》,是中美混血兒,但由於在荷李活發展不順利,所以把父姓Wang改成爸爸的名字Bennet。《長毛雪寶》講述少女阿怡在家中天台發現一隻毛茸茸的傳說中生物雪怪,牠不但性格溫馴可愛,而且懂得魔法,阿怡因此與牠成為朋友,並取名雪寶。為了讓雪寶歸家,她跟兩名好友聲稱要闖世界最高峰地帶的喜馬拉雅山脈,誓要帶雪寶與家人團聚。

至於上周冠軍《唐頓莊園》,跌落亞軍位置,累收4838萬美元。另一新上映電影《Judy》,由於只在數百家戲院上映,所以單日僅收90萬美元,排第7位。《Judy》由《BJ單身日記》雲妮絲維加(Renee Zellweger)飾演《綠野仙蹤》女星茱地嘉蘭(Judy Garland),片中聚焦後者的最後歲月。不少影評人讚賞雲妮絲維加的演出,看好她來年可入圍奧斯卡競逐最佳女主角殊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