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1
    星期五

陳山聰法國影浪漫婚紗照 為未婚妻留最美好回憶

[2019.10.11] 發表
陳山聰(右)表示未婚妻沒有懷孕,是個普通女人仔,不會似Angelababy或Janice Man咁瘦。
陳山聰(右)與未婚妻Apple到法國影浪漫婚紗相,成為兩人之間最美好與難忘的回憶。
陳山聰情深一吻,Apple甜入心。
陳山聰(左)稱這輯婚紗相要多謝兄弟姊妹幫忙,在有限預算下做到最滿意效果。
陳山聰早前派喜帖,契家姐伍詠薇笑說:「終於等到喇!」(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山聰人逢喜事,他在熱播中的《金宵大廈》首次擔正男主角大受歡迎,網民力推做視帝。11月1日,是他的人生大事,正式迎娶拍拖5年多的女朋友Apple。早前陳山聰與Apple到法國影婚紗相,準新娘幸福肥而被揣測懷孕,陳山聰護Apple風騷說:「我太太係一個普通女人仔,唔係Angelababy或Janice Man,點會咁瘦魽I係咪先?」伍詠薇是陳山聰的契家姐,對弟婦Apple讚口不絕,她說:「我好鍾意『蘋果仔』,細佬搵到一個跟他一凹一凸的對象!」

娛樂組

43歲陳山聰將於11月1日結婚,早前跟未婚妻Apple到法國影結婚相。陳山聰稱跟Apple拍拖5年,未曾為她做過什麼浪漫事情,決定要結婚,便想帶她到一個好浪漫的地方影相,希望給她美好回憶作補償。他選法國是因大部分女生也喜歡這地方,加上她沒到過法國,在這地方影一輯靚靚婚紗相,成為兩人之間最美好與難忘的回憶。

碌爆人情卡 兄弟姊妹齊幫忙

陳山聰稱這輯婚紗相要多謝兄弟姊妹幫忙,在有限預算下做到最滿意效果。他稱攝影師、化妝師與髮型師也是兄弟班,大家知道他貪靚,新娘子的婚紗特別設計,喱士也是法國製造。至於他的禮服是購買的,由蘇永康跟太太出手幫忙找到型爆禮服。

否認有喜 「不會似Angelababy咁瘦」

提到下月婚禮的預算?他說:「這個美好回憶是不可以用錢衡量,婚紗相出來的效果好滿意,只要是能力範圍內做到,一定要令太太開心,希望大家睇到都喜歡。而婚禮會以簡單形式進行,最重要是家人和最好的朋友在場,與我們分享喜悅就是最美好的一晚。」問及婚紗相見Apple似刻意遮掩肚凸凸,疑似有喜?陳山聰笑言太太只是普通女人仔,不是Angelababy或Janice Man那類型,不會這樣瘦。問他婚後是否努力造人?他說:「隨緣啦!」他正趕拍劇又準備登台,婚禮前仍忙個不停,將為人夫但也沒時間去多想,「心情係好開心,感謝大家祝福」。

契家姐伍詠薇:山聰找到對的人

早前陳山聰專程給契家姐伍詠薇派喜帖,伍詠薇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笑說:「我輩分愈來愈高,細佬娶老婆,我升級做大姑奶,將來有小朋友,我要做埋大姑婆!」她跟老公已精選結婚禮物,物輕情重但好有意思,另外會再做「人情」。伍詠薇平日少參加婚宴,但細佬結婚一定要出席。陳山聰派帖時,她說了一句話:「終於等到喇!」

伍詠薇跟陳山聰曾有一段日子鬧翻,姊弟和好復交後,陳山聰身邊已有Apple(蘋果仔)。她說:「我初見『蘋果仔』感覺良好,善良、有禮貌、靚女,是好女仔!我好鍾意佢!」問她有否給陳山聰訓示?伍詠薇說:「我無資格訓示他亦沒需要,山聰找到跟他一凹一凸的對象。看到他的變化很大,跑步與生活節奏,相信這是兩人互相影響,他們夾得好好,他終於找到對的人。」

更多影視
關智斌操肌赴歐影性感相
【明報專訊】關智斌(Kenny)昨日到觀塘出席「生化危機驚慄體驗館」開幕禮,早前不獲無乖簻貜漯L子博擔任司儀。Kenny稱未玩過密室逃脫遊戲... 詳情
內衣店生意未受社會局勢影響 黃宇詩有信心捱得過
【明報專訊】陳圖安伙拍黃宇詩為香港開電視主持10集飲食節目《拾味人生》,透過介紹美食和訪問米芝蓮星級名廚,分享人生經歷的甜酸苦辣。 陳... 詳情
陳倩揚不捨離開仔女 唔介意無二人世界
【明報專訊】陳倩揚周日(10月13日)36歲生日,昨日出席活動分享育兒心得時獲大會送上鮮花祝賀。育有兩子一女的陳倩揚,笑稱大仔近日與弟弟靜靜... 詳情
泳兒拍新歌MV玩濕身
【明報專訊】泳兒早前於東龍島拍攝新歌《花心》MV,需要下海玩濕身,她說:「我要浸在水入面,但面部不落水,導演只要求我落水浸一浸,但我們敵不過... 詳情
與古天樂投影合唱 謝安琪紅館騷齋唱不說話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一連四場紅館演唱會《kay isn’t me. Live 2019》前晚正式開鑼,今次個唱一反傳統,以歌曲包裝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