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1
    星期五

三角洲待拆屋 遭可疑火焚毀

[2019.10.11] 發表
三角洲市杜華遜區一周內連續發生二宗火警,警方認為案情可疑。(三角洲市警局)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杜華遜(Tsawwassen)地區昨(10)日凌晨發生民宅火警,而事發地點隔鄰的兩棟廢棄民宅,也在上周遭到火噬。警方指火警可疑,希望公眾提供線索,協助偵辦。

三角洲市警在周四凌晨零時30分接報,前往該市8A 路(8A Ave)5361 號失火現場,因火勢猛烈,房屋最終付之一炬。但所幸並未延燒到附近建築,也無人傷亡。

據了解,遭火燒毀的民宅,原本即將拆除。而鄰近的5375 和 5385號兩座民宅,也曾在7日起火燃燒,當時火勢並蔓延到10日被燒毀的5361號建築物。

杜華遜一周兩宗火警毀3屋

此前在本月2日,位於該市拉德納區 (Ladner) 的「銅鷹刺青店」(Brass Eagle Tatoo Shop)及所在的建築也被燒毀。

警方調查後,認為火警可疑,但是不認為該案與杜華遜的失火案有關。

三角洲市警發言人雷考夫(Cris Leykauf)表示,由於杜華遜在一周內連續發生兩宗火警案,警局也將增調人手,在該區加強巡邏。

雷考夫希望公眾若曾在10日零時30分火災發生前,在現場附近看見可疑情況,或是持有行車記錄儀錄影畫面,能撥打604-946-4411與警方聯絡,或匿名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