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2
    星期六

溫西端兇殺案 23歲男子被控二級謀殺

[2019.10.12] 發表
溫市中心西端兇殺案現場。(檔案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宣布偵破今年在該市發生的第7宗兇殺案。涉嫌行兇的23歲男子已被落案檢控二級謀殺。

檢控官昨(11)日正式以二級謀殺罪名,起訴男子拉席德(Yasin Rashid)。他涉嫌殺害29歲溫市男子加百利(Kyle Vincent Gabriel),並於昨日上午出庭應訊。

案件發生在9月10日,警方在晚間8時過後不久接獲報案,稱溫市西端(West End)彭德爾街(Pendrell St )1125號有兩名男子發生衝突。受害人在寓所內被發現受傷,送醫後不治。

溫市警局發言人艾迪森(Steve Addison)曾表示,兇嫌和死者認識;案件非隨機發生。

兇嫌Rashid於案發翌日因其他案件,在靠近彭德爾街夾瑟洛街(Thurlow St)交匯處一帶遭到警方拘捕,當時他因為拒捕,曾對警員和警犬施襲。而警方拘捕過程也被公眾拍攝,並曾質疑是否使用過度警力,但警方稱一切按程序執法。拉席德被拘捕後一直收押至今。

更多要聞一
皮條客指老差骨與女證人有染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前「老差骨」費希爾(James Fisher,圖)2018年承認性剝削及違反誠信的罪名,他被捕年份為2016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