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2
    星期六

納奈莫頻傳汽車爆竊 值逾萬元戒指被盜

[2019.10.12] 發表

【明報專訊】溫島納奈莫市(Nanaimo)近日汽車爆竊案頻傳,在其中一宗案件中,受害人放在車內的一枚昂貴戒指遭偷走,該枚設計特殊的戒指由14K金為底座,戒面上鑲有鑽石和石榴石等貴重寶石,由於是手工訂做,價值高達12,000元(圖)。

騎警稱,該戒指在9月27日失竊,當時遭爆竊的失主座駕,停放在該市Pine St。另外,該市騎警也正在調查兩宗汽車爆竊案。一宗發生在10月5日,一輛停放在Nottingham Drive的福特貨車內一個內有HP電腦的背包失竊。電腦上有編號NC09220的貼紙。另一宗發生於10月6日,竊賊在一輛停放在Country Hills Drive的汽車內盜走一個錢包和信用卡。得手之後的數小時連續在7處地點盜刷受害人的信用卡。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