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3
    星期日

溫東端婦被撞倒 捲車底拖行

[2019.10.13] 發表
女子在溫市中心東端,被一輛白色貨車撞倒拖行。大批溫哥華市警駐守調查。(CBC圖片)
警方封鎖喜事定東街。(CBC圖片)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東端(Downtown Eastside)周六(12日)凌晨時分發生嚴重車禍。一名40歲女子被一輛白色客貨車撞倒後捲入車底,並遭拖行了幾個街區。重傷女子被送院救治。警方已拘捕涉嫌醉駕的美國司機。

溫哥華市警(VPD)表示,該名女子在周六約凌晨0時30分行經喜士定東街(East Hastings St)和積善街(Jackson Ave.)附近時,被一輛白色客貨車撞倒後捲入車底,並被拖行了幾個街區,身受重傷。

市警發言人艾迪森(Steve Addison)表示,涉事司機當時並無發現自己撞到別人,在他駛向哥倫比亞街(Columbia St.)夾喜士定東街停車後,才意識到車底下有人。

據信女傷者現年約40歲,警方暫時未知其身分,現時正在調查確實的案發地點。

涉案司機是一名30多歲的美國男子,他曾經一度被警方拘留。

警方透露,男子現時已被釋放等待進一步調查。艾迪森補充,事故中涉及酒精。

調查仍在進行中,警方呼籲,有相關事件信息的人士,包括行車記錄儀視頻的司機,請立即與警方聯繫。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