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葵芳優品360被黑衣蒙面人闖入破壞,貨物散落一地,一名持伸縮警棍的便衣探員在店內將一名男子制服在地上,他見到有人拍攝,即取出圍巾蒙面。(網上短片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3招推4萬未售租置 研三折賣 租戶流失即撥綠置居 供誘因現戶遷走
重建舊h恐延輪候期 先研現h增建
候公屋逾3年或享租津
改劃地半年未增 團結基金倡25幅優先
張建宗:多紓困措施待批 盼速通過 楊岳橋:當下首務政治問題 不應用民生要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葵芳優品360被搗 便衣即場制服7人

【明報專訊】10多名黑衣蒙面男女昨午於葵芳新都會廣場破壞優品360分店時,被數名跟蹤至上址的便衣探員採取拘捕行動,7男女即場被制服拘捕,店舖損失有待點算,不排除稍後有更多涉案者被捕。另外,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昨拘捕3名男子,涉嫌上月在兩處地點非法集結、傷人及刑牷C

葵青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姚永勤警司表示,探員根據情報加強巡邏,昨午3時許,便衣探員發現10至15名穿黑衣男女在葵涌廣場門外聚集,部分戴口罩或面罩。他們其後轉到新都會廣場5樓一間優品360分店破壞,跟蹤至上址的探員隨即採取拘捕行動,即場制服3男4女,年齡由13至53歲,涉嫌刑事疰a被捕,事後全部帶返警署拘查。

遭破壞店舖事發前如常營業,店內有職員及顧客,黑衣男女突進店推倒貨架,貨物散落一地,真正損失有待點算,事件中沒有職員及顧客受傷。姚永勤續稱,行動中探員已盡可能於合適時候展示警方委任證,案件交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疑似探員見被拍即蒙面

網上短片拍到一名男子在商場扶手電梯被制服,雙手遭索帶反綁,一名疑似探員在其身旁,見到有人拍攝時,即用圍巾蒙面,將被制男子帶到遭破壞店內,店內亦有數人已被制服。市民質疑各人身分,姚永勤警司則站在門口「你鰜}有份,警察做緊洁A有人破壞,有無人見到?」

3男涉上月淘大元朗兩案被捕

另外,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昨早於九龍區先後拘捕3男子,其中28歲報稱地盤工人及15歲學生,涉嫌上月14日在牛頭角淘大商場襲擊2女1男,涉嫌非法集結及傷人被捕。警方初步調查,3傷者疑與他人因政見不同而口角,其後被包圍及襲擊,不排除更多人被捕。另一名25歲男子報稱裝修工人,上月21日在元朗YOHO MALL破壞閉路電視、消防設施及鐵閘等,涉嫌非法集結及刑事疰a被捕。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多舖遭破壞 警入商場百人圍罵 防暴PopCorn拘4人 一將院醫生
葵芳優品360被搗 便衣即場制服7人
示威者破壞輕鐵站 警驅康文署車拉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