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6
    星期三

史嘉麗盼全女班拍超英片

[2019.10.16] 發表
史嘉麗愛為女權發聲,希望有全女班演出的超級英雄電影。

【明報專訊】《Elle》雜誌前日在洛杉磯比華利山的四季酒店舉行表揚荷李活女星的晚宴,現場星光熠熠,出席者包括最近正宣傳新片《爆炸性醜聞》(Bombshell)的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及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還有《蜘蛛俠》女星Zendaya、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和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以及「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等,十分熱鬧。

提起史嘉麗,早前宣傳新片《Jojo Rabbit》時提及她在Marvel電影的角色「黑寡婦」,雖然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陣亡,但該角色將獨立拍成外傳,預計明年5月上映。史嘉麗表示,很希望Marvel電影能以全女班拍成一齣超級英雄電影,更說相信一定會很爆。其實扮演「Marvel隊長」的貝兒娜森(Brie Larson)上周受訪時也有相同意見,她稱已向Marvel電影公司總裁奇雲費格(Kevin Feige)進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