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6
    星期三

疑似直20近距離飛行照曝光
分析:未來生產超500部

[2019.10.16] 發表
近日網傳一張疑似是直20的近距離飛行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於上周四(10日)起舉行,不過近日卻流出一張疑似是直20中型通用直升機近距離飛行照片。有分析指出,直20外形上有小許改變,包括水平尾翼中間有切角部分等,估計未來直20各型號直升機將超過500部。

此次流出的直20照片中顯示,機身呈米白色,在水平尾翼在中部有切角,估計是為了方便摺疊。另外後起落架位置,則安裝在尾樑與機身連接處,相信是方便尾樑的摺疊和減少佔用空間,最後則是機腹處出現圓盤狀物體。

有內地專家針對該張照片作出分析,指海軍對艦載直升機部隊應會快速調整和擴充,以應對水面艦艇、航空母艦、兩棲攻擊艦、海軍陸戰隊等需求,以及為反潛、海軍特種作戰滲透、搜索和救援、戰鬥搜尋和救援等作出支援。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