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6
    星期三

石俊宣傳牌也被盜 反駁楊蕭指控

[2019.10.16] 發表
石俊也公開了自己的宣傳插牌被盜的監控錄影。(CTV截圖)

【明報專訊】距離聯邦大選不到一個星期,選戰到了最後階段。溫哥華南選區(Vancouver South)選戰更是異常激烈,保守黨候選人楊蕭慧儀(Wai Young)稱她的大選宣傳牌遭盜竊及惡意破壞後,自由黨競爭對手候選人石俊(Harjit Sajjan)也公開了宣傳牌被盜的監控錄影。

在楊蕭慧儀日前公開的監控錄影中,沒有顯示盜取宣傳牌的是自由黨的支持者,但楊蕭慧儀分析,她在溫哥華南選區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自由黨的石俊,所以她擔心宣傳牌遭惡意破壞是自由黨支持者的所為。

石俊在接受CTV的訪問時也公開了自己的宣傳插牌被盜的監控錄影,並對楊蕭慧儀的指控表示失望。他補充,自己也當過警察,而提出這樣的指控需要證據。

楊蕭慧儀稱,她已將宣傳牌被盜的監控錄影交給加拿大選舉事務處(Elections Canada)審查。石俊亦指,他正在收集自己的宣傳牌被盜的監控錄影,也準備交給選舉事務處審查。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