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6
    星期三

癱瘓漢代步電動單車尋回
失竊一年 騎警帶來好消息

[2019.10.16] 發表
警方尋獲一名殘障男子一年前遭竊的電單車。(納奈莫市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納奈莫皇家騎警(Nanaimo RCMP)協助一名不良於行男子找到一年前失竊的電動單車,警員還自掏腰包,將車修好交還失主,讓當事人感到驚喜。

患有局部癱瘓的男子Aragon Klockars 賴以行動的交通工具,是一輛電動三輪自行車,但該車於去年10月被偷。因單車造價超過萬元,男子無力負擔再購置替代單車的費用,並造成生活不便。

失主和警方過去一年來,持續公布失車消息,雖然收到許多線索,但是依舊無法找到失車。

騎警街頭犯罪組於本月初偵辦另一宗案子時,持搜查令前往南威靈頓(South Wellington)區一處倉庫搜查,竟然發現該輛已經置放許久未使用的失竊電單車。警員並決定自行出錢將單車修復和保養之後,送到失主家門口,令他十分感動。

警方進一步搜查,還發現另一輛電動單車、若干失竊槍枝、多台電視機,以及其他失竊物件。警方將在調查終結之後,將對涉案的一名男子提出多項與竊盜有關的控罪。

更多社區消息
溫市范度森植物公園(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遊客中心的工作人員在趕製蜘蛛網,準備迎接萬聖節到來。 植物園指... 詳情
加拿大華裔作家協會與中山公園合辦的第九屆「秋之韻」中英詩歌朗誦會,日前在溫哥華華埠中山公園舉行,50餘位詩人與文學愛好者出席,共度了一個詩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