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逾10萬元電訊線路被毀 警籲舉報

[2019.11.02]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呼籲民眾,就一宗於上周發生的破壞事件而提供線索,警方指事件造成逾10萬元電訊線路損毀。

騎警指,警方正尋找在10月21日(上周一)晚上8時至22日(上周二)凌晨5時期間,曾途經或駛經道格拉斯路(Douglas Rd.)1號公路高架段(Hwy. 1 Overpass)的目擊者或使用行車紀錄儀的司機。

警方指,若曾途經該處並注意到可疑活動的民眾,例如見到有車輛泊在高架段附近,或者某人使用電動或重型工具,應與本那比騎警聯絡(604-646-9999)。

欲提供線索者,也可匿名致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