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工潮持續 海巴20班次取消

[2019.11.03] 發表
海上巴士周六取消了20班次服務。(檔案圖片)

【明報專訊】岸山巴士公司(Coast Mountain Bus Company)的工業行動持續,運輸聯線(TransLink)稱,昨日海上巴士(SeaBus)因此取消20班次。

受工潮影響,海上巴士服務在昨日下午4時15分至晚上9時15之間,取消20航班,將本來15分鐘一班的服務延長至每30分一班。而每半小時一班的服務則維持到最後一班航班。

工會稱與僱主的勞資談判破裂,前天開始發動工業行動,海上巴士司機拒絕穿著制服、維修人員拒絕加班、大溫海上巴士班次漸減。

Unifor分會111及分會2200代表逾5000名大溫公交工人,工會代表指與資方膠著的問題包括聘用更多司機、設立一個與其他主要公交機構具競爭力的薪酬系統、減少巴士太多乘客問題,以及提供較長的工間休息。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昨日指出,前日清晨在智利域(Chilliwack)的Cultus Lake區域被發現的兇案死者,現... 詳情
巴士尾隨受害人下車打劫 2少年用刀傷事主 終落網
【明報專訊】2名帶槍藏刀的少年在多倫多士嘉堡東北面,用暴力行劫落巴士的乘客,刺傷又打傷受害人,現已被警方拘捕。 多市警方昨(2日)表示... 詳情
或染李斯特菌 Sobeys回收菜蔬包
【明報專訊】加拿大連鎖超市集團Sobeys宣布回收多款在加國有售的Compliments品牌新鮮菜蔬包,這些蔬菜可能含有李斯特菌。 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