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利物浦曼城絕地反勝
文尼基爾獲加傳射居功 同贏2:1

[2019.11.03] 發表
沙迪奧文尼(左)末段先助攻後頭槌建殊功,利物浦得以作客以2:1險勝阿士東維拉,續領前次曼城6分。(路透社)
基爾獲加(左)末段助攻及建功,令曼城以2:1反勝客軍修咸頓。(路透社)

前鋒沙迪奧文尼末段助攻及一「槌」定音,令英超「一哥」利物浦今晨作客以2:1反勝「升班馬」阿士東維拉,避過首敗後11戰得31分,續多爭取三連冠的次席球隊曼城6分。「藍月」憑後衛基爾獲加傳射居功,主場亦以2:1反勝修咸頓,阿仙奴則被客軍狼隊逼和1:1,連續3場聯賽不勝。

利物浦此役由據報因足踝受傷缺操的穆罕默德沙拿,伙拍沙迪奧文尼及羅拔圖法明奴攻堅,並有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第100次上陣,卻被沙拿的埃及同鄉、維拉中場馬莫特查斯古特,於21分鐘接應左路開出罰球第一時間射入。法明奴其後一度為紅軍扳平,但因越位被視像裁判(VAR)推翻而「食詐糊」,導致紅軍上半場落後。

紅軍保不敗 續領次席曼城6分

紅軍下半場接戰大舉進攻,87分鐘,左閘安德魯羅拔臣接應文尼傳中頂入,而後者更在補時階段頭槌得手,令維拉以1:2飲恨。

曼城迎戰聯賽盃16強手下敗仗修咸頓方面,主隊上半場零「中框」,是主帥哥迪奧拿領軍以來第8次,並因巴西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於13分鐘接球「彈琵琶」,被「聖人」中場禾特普斯「執死雞」而落後上半場。

曼城下半場控制大局,戰至70分鐘,鋒將阿古路接應基爾獲加助攻得手,獲加更在86分鐘建殊功,助「藍月」反勝2:1。

奧斯爾再任正選

阿仙奴遭狼隊逼和

阿仙奴迎戰狼隊則有奧斯爾,自9月中作客打和屈福特後再次亮相英超,也是這名德國中場今季第2次亮相聯賽。

21分鐘,拿卡錫迪禁區內助攻前線拍檔奧巴美揚,令後者取得個人在「兵工廠」的第50個入球,卻在76分鐘被狼隊前鋒魯爾占美尼斯頂入追和完場,賽後得17分排第5。

更多體育一
曼聯敗走般茅  33年來開季11仗最差
曼聯昨日在英超以0:1負般尼茅夫,各項賽事作客3連勝斷纜,賽後11戰續得13分,取得33年來開季11仗最差成績。 曼聯有別上月打和利物... 詳情
車路士2:1挫屈福特 升第3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車路士作客以2:1險勝榜尾屈福特,順利重返勝軌。 車路士上周中聯賽盃出局,連勝走勢告終,昨仗正選派出高華錫、佐真奴、... 詳情
巴塞反負利雲特 五連捷斷纜
巴塞隆拿今晨作客以1:3反負利雲特,西甲五連捷斷纜。而巴塞鄰會愛斯賓奴昨日則在中國隊前鋒武磊掛帥下,主場以1:2不敵華倫西亞。 經過西... 詳情
繼巴塞隆拿後,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西甲同告失分,只能與到訪的貝迪斯互交白卷。巴塞隆拿輸波,只要皇馬在這場主場比賽勝出即可登榜首,賓斯馬早段入楔埋... 詳情
保定9分鐘被逐 拜仁1:5慘負法蘭克福
拜仁慕尼黑昨有謝路美保定(上圖中)9分鐘領紅,雖有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德甲開季連續10場建功,半場作客追至落後法蘭克福1:2,但換邊後再失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