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5
    星期二

歹徒擎槍威脅華青離車 劫寶馬SUV迅速逃逸
多倫多太古廣場一個月內第二宗劫車案

[2019.11.05] 發表
圖為太古廣場。(明報圖片)
圖為歹徒劫走同款的BMW X5 SUV。

【明報專訊】多倫多萬錦太古廣場停車場前晚(3日)又發生劫車案,1名33歲奧沙華華裔男司機被持槍歹徒劫走寶馬X5 SUV。

警方當晚8時前接報,去到士刁路夾堅尼地路的太古廣場調查這宗劫車案,受害人在這宗持搶劫車案中並未有受傷。

警方發言人帕滕登表示,受害人是華裔,當時就坐在SUV內,一名歹徒持槍威脅他離車。他拒絕透露警方是否已有這宗劫車案的保安錄像片段。

歹徒得手後即登上寶馬SUV,還有另外1名男子亦隨持槍歹徒登上SUV,歹徒隨即開走該部白色的寶馬SUV。

警方稱,持槍的歹徒是1名身材瘦削男子,身高6呎,犯案時帶有手槍。

被劫走的一部SUV是2015年BMW X5,車牌號碼CHXV606。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約克區警方搶案組,電話1-866-876-5423內線6631提供資料。

就在上月10日下午5時,太古廣場的地下停車場亦發生過持槍劫車案,17歲持槍歹徒劫走一部保時捷跑車,警方其後透過跑車上的追蹤器,鎖定跑車的位置,在士嘉堡拘捕了3名涉案歹徒。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