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5
    星期二

原住民欲拓華市場 銷售海豹產品
2酋長會晤中領館官員

[2019.11.05] 發表

【明報專訊】兩原住民部族酋長經皮草商介紹,日前會晤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欲開拓加西海岸海豹和海獅產品在中國的市場。

據《溫哥華太陽報》報道,原住民部族Kwakwaka’wakw酋長Tom Sewid和Haida Gwaii世襲酋長Roy Jones Jr.經皮草商人Fur Canada的Calvin Kania介紹,與佟曉玲及駐溫總領館經商參贊俞善君,於上月為雙邊貿易討論而會面。

兩酋長組成的新公司正向加拿大漁業及海洋部(DFO)申請,要求在卑詩進行商業捕海豹,以此減少海豹對三文魚數目下降的影響。他們與佟曉玲談及上述海洋生態及捕海豹的議題,並指可將海豹產品供應往中國。

酋長們亦相信當原住民部族愈能控制其領域的資源,便可給中國提供更多產品,認為建立合作關係後,也可為出口其他資源如石油、天然氣及林木產品打開大門。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