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梁靖琪著4吋高跟鞋曬孕肚

[2019.11.08] 發表
梁靖琪稱與老公爭拗20分鐘兼施喊功,才獲准著4吋高跟鞋出席活動。(攝影/記者:鍾偉茵)
韓君婷目前做美容工作,為將來做生意作準備。(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36歲梁靖琪今年9月宣布懷孕,上月透露佗B仔。昨日是她宣布懷孕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穿著露肩貼身裙,挺茈豕{,腳踏4吋高跟鞋現身美容活動,上圍亦明顯升Cup。她說佗B不吃力,看她可以著高跟鞋就知。不過她自爆老公不准她著高跟鞋,但她前晚試了多條裙及多對鞋都不襯,她忍不住喊。她對老公說若不著高跟鞋上台會變矮冬瓜,結果爭拗了20分鐘,老公終於應承,但只准她著一會便要除下。

梁靖琪否認佗B後情緒化,會保持開心狀態,但記性差了好多,又易ЙQ堐情C她透露預產期是明年初,醫生說應該是豬BB。她說快將生B心情緊張,不時發生仔夢。她稱老公好照顧她,裝BBH及準備用品,以及陪她做產檢。她自言最近少出街,本月底還有一個活動出席。待生B後,明年6月接拍一部劇集,她擔心到時不捨得BB,又不知能否成功收身,因現在已重了20磅。

韓君婷紋眉紀念44歲生日

同場韓君婷目前做美容工作,她希望汲取經驗,學習為將來做生意作準備。她早前度過44歲生日,她說33歲生日時去紋身作紀念,今年幫自己紋眉。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切粉瘤昏迷送院搶救 徐冬冬脫離危險期
【明報專訊】29歲內地女星徐冬冬昨日在整形醫院切除粉瘤時發生意外,有指因粉瘤位置跟動脈太接近,手術途中她出血過多及有昏迷情G,被送到急救中心... 詳情
新城取消實體頒獎禮 改「隨時隨地」派獎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數個月,社會氣氛不明朗,香港電台日前表示顧及歌手、樂迷等參與公眾活動時的安全,宣布暫停《第42屆十大中... 詳情
伙拍農夫主持新節目 鄭裕玲破戒抵眼啀]闖森林探秘
【明報專訊】由鄭裕玲(Do姐)和農夫主持的新旅遊節目《晚間看地球》在11月11日起播出,昨日在電視城舉行記者會,3名主持聯同嘉賓陳豪和余德丞... 詳情
入行拍過兩次咀嘴戲 韋家雄呻點到即止
【明報專訊】韋家雄昨日到商台宣傳無釆@集《牛下女高音》,他近月因忙於拍劇集《木棘証人》,未有時間收看《牛》劇。他透露在《木》劇與張文慈有咀嘴... 詳情
食肆結業 李家鼎無奈遭一沉百踩
【明報專訊】李家鼎、陳煒、譚炳文、羅蘭等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十一月星辰》。李家鼎忙拍新一輯《阿爺廚房》,預計12月中完成。他有份投資的食肆「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