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考慮參加單身約會 菊梓喬覓男友陪睇極光

[2019.11.08] 發表
吳浩康(左起)、菊梓喬和洪卓立錄影節目《娛樂大家》。(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菊梓喬、洪卓立、吳浩康前晚錄影《娛樂大家》節目,菊梓喬笑言被鄭裕玲稱呼為「喬妹」感到不好意思,「叫我『梓喬』就好了」。談及她剛推出新歌《逆光飛翔》,本月24日33歲生日的她也夢想跟愛人追光延續愛,「好想拍住拖欣賞北極光,好浪漫,希望有人肯陪我睇」。對於她與張景淳的緋聞,她說:「這只是傳聞,現在工作排第一,遲些有時間考慮參加speed dating(極速約會)認識異性,想找個對我好、惜我的人,外形要順眼便可。」

另外,吳浩康透露於12月30日假麥花臣場館舉行個唱,由於近月社會動盪,為確保觀眾安全,他有兩手準備,會考慮提早在下午時段開騷。

洪卓立中暑見暈

洪卓立早前受影響取消個唱,何時復辦仍是未知之數,因要拍劇集《逆天奇案》,「我的戲分不多,但沒想過在秋涼天氣拍攝踩單車場面都會中暑,因我著上絨毛衛衣拍攝,而當日天氣好好,曬了2、3小時便見暈,流汗太多令整條內褲都濕透,跟住晚上要接住拍廠景」。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倪晨曦瑜伽教室婚禮前開張
【明報專訊】倪晨曦將於明年2月結婚,昨日她穿著紅色露肩裝為商場主持聖誕亮燈儀式。她表示今年聖誕將與家人到美國旅行,未婚夫則留港籌備婚禮,不會... 詳情
《Produce 101》製作人承認做馬  IZ*ONE新碟叫停  X1隨時解散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系列,以全民投票作招徠,觀眾可從101名參賽者中,投票選出11人,組成... 詳情
嘉芙蓮丹露中風停工
【明報專訊】現年76歲的法國影后嘉芙蓮丹露(Catherine Deneuve),最近再跟法國女導演艾曼紐碧高(Emmanuelle Ber... 詳情
傳山口百惠上《紅白》賀森昌子榮休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即將公布今屆《紅白歌唱大賽》演出歌手名單,據報陣容無甚驚喜,有傳NHK積極游說曾被譽為「永遠偶像」的山口百惠復出... 詳情
阿諾新手機搶拍檔風頭
【明報專訊】現年72歲的《未來戰士》男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為宣傳今天在日本開畫的新片《未來戰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